阿斯顿马丁新跑车 上海车展亚洲首发(图)

阿斯顿-马丁 Virage文章配图

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21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亮相,作为国际A级车展之一的上海车展,将有不少全新车首发亮相,本届上海车展也不例外,将有数十款国产、进口新车首发。其中阿斯顿马丁将带来新款跑车Virage和V8 Vantage S,并可能为中国推出一款特别限量版车型

阿斯顿马丁Virage和V8 Vantage S这两款新车刚刚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次来到上海也是其亚洲首演,新车价格方面目前还未有预售价还需耐心等待。另外阿斯顿马丁还将为中国推出一款特别限量版车型,具体车型还未曝光,相信随着车展的临近会很快揭晓。

1、阿斯顿马丁全新Virage 

全新Virage造型依然延续阿斯顿马丁车型的传统造型基因。第一眼,你可能误以为看到的是BD9或者是一台Vantage,而这恰恰完美的沿承了阿斯顿马丁优雅流畅的曲线。修长的引擎舱,凹凸有致的车体,极其饱满的后部性感拱起。这一切都让人对该车型投来羡慕的眼光。 

圆锥状的前头灯,与家族的其它几位成员有着些许的不同,但依然那样犀利有神。回环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和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也进一步提高了视觉冲击力。特别是出现在透镜外围的亮光灯眉,使Virage双眼显得更加炯炯有神。 

前下护板像气垫船般的向外围扩张,使其整体看起来更具进攻性。它的面积从视觉上甚至已经超过了马丁经典的前中网。引擎盖上的两列凸起以及两个供引擎散热的开口,都体现出整车不俗的运动潜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