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推BLS小型跑车 开创4门细分市场

谈到“轿跑”这个概念,脑海中自然浮现出一气呵成的车顶曲线,秀雅的轮廓,低矮的底盘。而最具有代表性的车型,莫属来自奔驰的CLS车型,还有近期在国内热卖的CC车型。我想它的全写更能清楚的阐述这一概念,那就是Car Coupe。今日从海外传出信息,奔驰将推出旗下全新轿跑车型--BLS,并且一同还将推出同平台其它三款全新车型,其中包含期待已久的奔驰最小SUV-BLK,让我们一同来看看。

从奔驰先前公布的最新车型规划中不难看出,奔驰研发的最新前驱MFA平台将同时衍生出四款新车型,分别是全新A级车型、全新B级车型、全新BLS车型以及全新小型SUV车型BLK。在德系其它品牌分别推出这一级别的战略车型的情况下,这四款新车的推出,无疑是对这一市场的一次重新洗牌。

<===============奔驰BLS==============>

奔驰CLS文章配图

奔驰BLS,尽管名字猛的听起来有一些拗口,但从名字上可以很容易的联想到CLS,没错,BLS就是小号的CLS,或者可以简单理解为,这是一台同时拥有CLS车身造型的B级别奔驰轿车。而据外电消息,其大胆的设计风格灵感源自奔驰F800概念车。在BLS的设计上也会很多地参考新款CLS的设计,奔驰内部人士日前也确认了这个小号版新车型的量产计划。

奔驰CLS文章配图

在设计上,预计BLS也会有奔驰新一代的家族脸谱,即那种像新款SLS一样的巨大竖直格栅,侧面的线条设计将更为大胆。这个车型推出的目的就是为了要吸引更多的年轻顾客。在定位上BLS低于不久前发布的C级coupe跑车,或许将替代奔驰CLC车型上。

奔驰CLS文章配图

全新BLS车型分别配备1.4升和1.8升涡轮增压两种类型,这两款发动机都是来自于雷诺,除此之外还有雷诺的1.6升柴油发动机,顶级版本则配备奔驰的2.0升汽油和2.2升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7千瓦和125千瓦。它是采用的前驱结构,变速器则可以选择6速手动或是7速双离合自动速器。由于MFA平台已经将混合动力技术考虑在内,未来还可能可以选择混合动力型号。新款BLS车型预计2014年正式发布。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1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