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6挡变速器 起亚新款速迈售价上涨2千

起亚速迈文章配图

起亚SHUMA速迈由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亲力打造,目标消费者直指中国大中型城市中富有个性的年轻人以及所有拥有年轻心灵的消费者。近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换挡拨片的起亚2011款速迈即将上市,厂商指导价则上涨2000元。

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换挡拨片

起亚2011款速迈增加了外后视镜转向灯、烟灰缸镀铬装饰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除了1.6L时尚版和2.0L豪华版外,其余四款车型均配备了换挡拨片,使这款车的运动性能更加突出。

新款车型价格全系上涨2000元

据该知情人士透露:起亚2011款速迈依然分为 1.6L和2.0L两个排量,共有6款车型。由于配置的增加,这款新车在售价方面将上调2000元,由老款的16..98万——19.88万元调整到17.18万——20.08万元。

起亚速迈文章配图

从外观来看,SHUMA(速迈)最明显的特征就是秉承起亚的家族基因——虎啸式前脸,它采用了蜂窝状黑色格栅,上下进气格栅的面积都有所扩大,前雾灯采用 了运动车型特有的包围设计,搭配红色的车身和别致的黑色外后视镜,运动气息明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外后视镜集成了新款转向灯,提升了车辆在转弯时的安全性。

起亚速迈文章配图

速迈车内装备了相当多的娱乐舒适组件,进一步将韩潮演绎到底,如带6扬声器的多功能音响系统、集控式方向盘,会使驾驶过程变得轻松愉悦。为了提升这款车型的运动气息,速迈还配备了换挡拨片(1.6L时尚版和2.0L豪华版除外)。

起亚速迈文章配图

2011款新款速迈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老款的4速变速器相比,这款新变速器换挡更加平顺也更加省油。

大家提起跑车一定会想到拉风二字,卓越的性能、时尚外观和与时俱进的造型吸引着年轻消费着的关注。速迈作为一款进口车型,在外观和性能方面都表现的可圈可点,而新款速迈能否成为时尚一族的焦点?还要等新车上市时候才见分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