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版MINI实拍解析 行驶成本8元/百公里

MINI 三门版文章配图

如果你了解MINI的历史,那么你一定知道上世纪中叶MINI的诞生是因为那次全球性的石油危机。而半个多世纪之后无数MINI轿车被散布在全球各地。随之而来的是一群热爱MINI的狂热粉丝甚至与MINI合二为一的“MINI MAN”。2010年4月BMW北京车展期间发布了中国市场的绿色能源车型计划,在10个月之后的2011年2月22日,首批15台MINI E电动车,开始了它们在中国的实际道路试验,与众不同通过的是:这一次试验是普通消费完成的。

猜想你会关心的几个问题:

Q:MINI E是量产车么?
        A:它仅生产了600余台,现阶段仍然处于实际道路测试中

Q:它的能耗大致是多少?
        A:据非官方测试,它百公里大致花费人民币8元左右的电费(!@##*%……$!%,算算现在的油价,再算算你现有车型的油耗,是不是“羡慕嫉妒恨”~~~)

Q:什么时候才能买到它?
        A:就目前而言MINI E也只是BMW集团Project i部门的首项成果,也许它的研究和数据积累价值,远远高于最终量产车然后进行销售的价值。所以... ...

MINI 三门版文章配图

MINI 三门版文章配图

早在2008年11月宝马集团就推出了612台MINI E纯电动车并开始交付普通用户进行纯电动汽车的适用性测试。2011年2月22日,宝马集团纯电动汽车MINI E中国实路测试项目交车仪式在北京朝阳规划艺术馆举行,首批来自北京的15名车主,在交车仪式上拿到了象征启动汽车E时代的MIMI E钥匙。在未来的5个月内,他们将通过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这款纯电动汽车,为电动汽车的最终普及,提供广泛、客观、具有代表性的参考数据。

MINI E在外观上的一些特点

MINI 三门版文章配图

MINI E采取了纯电力驱动系统,装备有一台输出功率达150千瓦(204马力),最大扭矩达220牛米的驱动电机,通过单级螺旋齿轮变速箱将动力传输至前轮,车辆行驶安静平顺,而且真正实现了行驶中的零排放。那么它在外观、内饰以及性能参数上与普通版MINI有什么不同呢?我们下面开始详细的为您介绍一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