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雅尊下半年引入 预售23-28万元

现代(进口) 雅尊

提起现代汽车的Grandeur车型可能很多消费者都不太熟悉,不过说起这款车在国内的名字-“雅尊”,相信不少消费者都有所了解。1月14日,全新一代雅尊车型正式在韩国上市销售,而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金善发在接受网上车市专访时曾表示:现代汽车将在今年下半年引入这款全新车型。

全新雅尊预计售价23-28万元

现代(进口) 雅尊

据知情人士透露:新雅尊除了外观和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在配置方面也有不小的提升,这款车的预计售价在23-28万元左右。目前现代汽车在国内销售的轿车包括了新雅科仕、劳恩斯和劳恩斯酷派等车型,分别覆盖了20-91万元的价格区间。

全新雅尊轴距加长65mm

现代(进口) 雅尊

现代全新雅尊的车身尺寸达到了长4910mm×宽1860mm×高1470mm,于老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了5mm,但是车身高度和车身宽度则分别降低了20mm和5mm。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新雅尊的长度达到了2845mm,说明这款车的内部空间较老款有了不小的提升,而且这种长度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比较少见。

以“流体雕塑”为设计理念的新雅尊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外观造型,引擎盖上突起的两条折线像暴起的青筋,大气横生的中网也被完全镀铬。当你定睛入目之时,你很难将眼前的这款车与之前的老雅尊车型联系起来。

现代(进口) 雅尊
现代(进口) 雅尊

与老款雅尊的沉稳相比,新款车型在前脸造型方面采用了家族式六角前格栅,而这种设计我们在现代ix35和新索纳塔等车型身上都可以看到。配合犀利的前大灯和前雾灯,打造出非常非常前卫、非常犀利的视觉效果。

现代(进口) 雅尊

内饰方面,新雅尊的变化也是非常的明显,经过重新设计的中控台面板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感受。按键区域的分布比较合理,体现出设计师的新意。在配置方面该车也比较丰富,车辆动态控制系统、车辆稳定管理系统、胎压监测系统、9安全气囊、全景天窗以及8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等都可以在车款车上找到。

作为一款售价不足30万的进口车(老款车型售价21-26.92万),现代雅尊一直以高性价比的形象出现在国人的面前。而即将在下半年上市的新款雅尊,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外形更加动感、配置更加丰富),那么这款车是否能够延续老款车型的辉煌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