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子加冕 帕加尼超跑首现分体可变尾翼

Pagani Zonda

帕加尼Huayra车门开启方式也跃然高调起来,一对类似奔驰SLS AMG的上掀式鸥翼车门,无情的将人们从惊讶车型外部魅力的状态踹醒,清醒的意识到,眼前的这台车,更有展翼飞翔的仙般能力。

Pagani Zonda

从这个角度我们能够很好的看清楚帕加尼Huayra顶部的鱼状梭型车身,无数的航天器使用相同的最优气动造型。而透明的玻璃车顶,不仅仅能够欣赏风景和更好的采光。也昭示着帕加尼对车身顶端安全架构的无比自信。

Pagani Zonda

尾部大量碳纤维材质的底护板、扩散器、装饰件都不是它的亮点。单边三个同样大小的圆形尾灯在夜间绝对是风之子的独特名片。Huayra继续发扬ZONDA四排气尾管造型,并与车顶弧脊椎骨的延伸融为一体。极具工业美感。

Pagani Zonda

值得一提的是风之子之前的巨型扰流尾翼,在Huayra上已经被一套可升降的分体式尾翼所取代。虽然就外观辨识度低了一些,但可以根据入弯方向及车身动态角度进行自动调整,具备了更强的竞技性。

Pagani Zonda

车身架构方面完全由碳钛合金物料制造,抗扭强度堪比F1赛。整车尺寸为4605×2036×1169mm,轴距达到了2795mm,完全位列大型超跑之列。此外车身净重仅为1350kg,车身前后配重比例也达到了44:56,堪称完美。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