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混合动力 讴歌三款新车将陆续引入

讴歌 RDX

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讴歌Acura在2010年的特约店达到了34家,销量实现了同比增长155%。本田中国本部长兼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表示:讴歌Acura将加速对中国市场的投放,计划在今后3年内向中国市场引入三款新车型,其中包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

讴歌Acura三款新车:ZDXRDX和TSX混合动力

 

据讴歌Acura内部知情人士透露:讴歌在今后三年将引入的车型分别是交叉车型-ZDX(预计2011年上市)、混合动力车型-TSX(预计2012年上市)和入门级SUV-RDX(预计2013年上市)。而今年上市的新车型ZDX,将在4月份举行的上海车展中亮相。

讴歌ZDX 4月上海车展亮相

讴歌 ZDX

目前讴歌Acura在国内销售的车型包括了TL、RL和MDX等三款车型,其中MDX已经过了两次改款,在国内市场拥有了较好的市场占有率。通过讴歌MDX在美国地区的售价,我们预计讴歌ZDX引入中国地区的售价约为85-105万。

讴歌 ZDX

讴歌SUV车型MDX和讴歌跨界车ZDX同属于一个级别的车型,这点从它们的轴距就可以看出,都是2750mm。从上表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出,讴歌ZDX车型车身较长,同时车身高度较低,完全符合运动型多功能跑车的定位。

讴歌ZDX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X6

讴歌 ZDX

另一方面,我们都知道讴歌MDX宝马X5属于同级别的豪华SUV车型,宝马X6又是X5的跨界版车型,由此我们可以判断讴歌ZDX的竞争对手将是宝马X6。从上表数据我们可以看出讴歌ZDX车身尺寸要大于宝马X6,轴距方面则是X6略显优势,将近3米的轴距确保了其内部空间的宽敞。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