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8L领衔 奥迪2011年新车规划大曝光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2010年对于奥迪品牌来说“双喜临门”,过完了百年庆典又迎来了全球的销量再次超过百万辆。中国市场表现强劲,一汽-大众奥迪销量突破22万辆,出色的市场表现让奥迪对中国市场信心大增,在已经到来的2011年包括全新一代A8L在内的四款新车将进入国内。

近日,在奥迪品牌业绩沟通会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表示,今年奥迪在国内的主打车型为:新A1、全新一代A6L、全新A7轿跑车、全新一代A8L。这四款全新的车型将在今年陆续引入国内,均是亮点车型。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在2010年12月广州车展中,一汽-大众奥迪宣布全新A8L正式开始接受预定,先期上市车型将搭载3.0TFSI动力单元,售价区间为93万至140万。在今年晚些时候还将推出4.2升FSI V8以及顶配的6.3升W12版本车型。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一汽大众奥迪是首个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加长版车型的豪华品牌,而全新一代A6轿车在2011年国产后也将通过加长轴距赢得潜在买家的关注。据悉,全新A6轿车将于A4L\A5以及Q5一样,采用全新的MLB发动机纵置模块化生产平台。这也意味着全新A6L有望与A4L\Q5在位于长春的一汽大众奥迪的全新数字化工厂进行共线生产。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在今年金秋10月举行的巴黎国际车展上,奥迪发布了全新A7 Sportback5门掀背轿跑车,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这款车型也是继A3、A5 之后第三款Sportback车型,不久前,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专访时表示:A7 Sportback会在明年来到中国。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奥迪A1全系列车型将推出三门版以及五门掀背车型,标志性的LED日间行车灯、U型进气隔栅以及后窗上部的小型尾翼均出现在奥迪A1车型上。奥迪A1将与大众的2010新Polo共享同一生产平台,并将以前轮驱动作为标准配置。奥迪A1通过降低自重提升性能以及增加性价比,进一步与宝马MINI等同级豪华微型车抗衡。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