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Kuga 福特小型SUV明年将国产(多图)

福特(进口) 翼虎

内饰部分,福特Vertrek同样给出了令人惊喜的视觉效果。内部的风格比起外观更加科幻,大跨度非直线的使用未来感极强,与现代的“流体雕塑”概念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白色光源的使用让人立刻犹如置身下个世纪的时空中,不自觉的浮想联翩起来。

福特(进口) 翼虎

福特(进口) 翼虎

车型前排座椅的采光效果非常好,这与整体面积很大的玻璃板应用拥有很大关联。悬空中控台设计让福特Vertrek显得个性鲜明,翻毛皮质座椅触感舒适,但清洁起来不轻松。方向盘采用变相的三辐式设计,层次感丰富,镀铬处理突出功能划分,亮点在红色的边缘勾勒,运动因素标榜其身。

福特(进口) 翼虎

福特(进口) 翼虎

仪表采用全数字样式显示方式,红色衬底配合炮筒式设计,黑底冷光的风格突出车型科技前卫风格。车型前后两排的座椅之间都设计有功能不同控制区;前排将一键启动和电子刹车两项功能集成,而后排则是将手机控制和外接音源进行简单拼接,功能划分明确,使用简单方便。

福特(进口) 翼虎

所谓一款SUV车型,后备箱的表现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之一。福特Vertrek后备箱不是非常平整,但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拥有一定量的优势。由于“莫西干”发型的缘故,所谓即使是尾箱的部分,也能有很好的采购效果。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