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低调-更加豪华 实拍解析全新奥迪A8L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豪华轿车一直是全球各大车展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在2010广州国际车展中,全新一代奥迪A8L3.0T车型正式发布并启动预售,价格区间为93-140万元。预计这款奥迪新一代的顶级豪车将于明年2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先期将只推出3.0T车型。在正式上市前,我们再一次来了解下这款奥迪的旗舰车型。

一、全新奥迪A8L车身尺寸全面增大

奥迪(进口) A8L 2010款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在尺寸方面,新奥迪A8L整体增大,车身度达到5267mm,相比标准轴距版A8车型加长了130mm,其轴距也加长了130mm,达到3122mm。车身度与老款车型相比增加了5.5mm,车身度则增加了7mm。而0.26的风阻系数不仅降低了行驶中的噪音,对燃油经济性也有一定帮助。更在同级产品中独树一帜,甚至连许多具有流线型设计的运动型车也望尘莫及。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全新A8L的车头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具霸气,一体式进气格栅轮廓经过镀铬处理并且在每一处细节都设计独到,整个格栅犹如雕刻出的工艺品,极具立体感,格栅的边缘与周围金属外壳完美结合,大量镀铬处理凸显了感官上的区别与A8L独有的高贵。刚劲有力的侧面弧线,以及延伸到头部的V形棱线最终融汇于前大灯总成与进气格栅之间。一体化进气格栅被8条镀铬框水平分开,新设计的前大灯中心略向外移,加上车头两侧的2组独立横向格栅,以及特意安置在较低的位置的整流板,营造出全新奥迪A8L的恢弘气势。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全新A8L的前大灯采用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L”型的前大灯比起现款车型更凶猛、更具时代气息。融合的LED技术使车灯看起来极具科技感,像是一部概念车;圆形的雾灯也被镀铬边框包围。奥迪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很好的继承了奥迪科技及技术方面的优势,并将其大胆创新。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车身侧面在保持稳重、流畅的设计同时,线条变得更加硬朗。从前大灯两端分别引出的线条好似被雕刻出一般,立体感表现出色。同时,取消的侧防撞条使整车更富质感。全新A8L侧面比老款A8L漂亮一些,其实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重新调整,但所营造出的豪华气氛却非常突出。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