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广展探馆 雪佛兰进口版新SPARK走光

 上汽通用五菱 新乐驰

2010年广州车展开幕在即,18日网上车市报道团对于车展现场进行了提前探馆。在整个探秘的过程中,不仅考察到各个品牌展台搭建情况和节目彩排过程,一系列即将在车展上亮相的新车也出现在了镜头视线中。通用雪佛兰即将以进口形式引入的全新SPARK量产版的身影被相机捕捉下来,现在就来提前领略这款“小变形金刚”走光图解。

 外观——小而有型,轮毂成遗憾 

上汽通用五菱 新乐驰上汽通用五菱 新乐驰   上汽通用五菱 新乐驰

也许您还会记得在《变形金刚II》中调皮捣蛋调节气氛的兄弟两,其中的绿色小车就是今天的主角——进口全新SPARK(中文名字斯帕克)。车型前脸设计夸张搞怪,又不失英俊的气质。“V”字形的进气格栅个性十足,刀片般锋利的大灯以及镀铬聚光的雾灯,展现出车型独特个性。

 上汽通用五菱 新乐驰上汽通用五菱 新乐驰   上汽通用五菱 新乐驰

一条犀利突出的眉毛一直延伸,与A柱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大量棱线的使用让车型显得时尚有型,运动元素的细节描写让这款小车更添力道。前脸包围采用“舔舌”造型,“V”字形进气网也被延续到这里,车型展现出一种跑车般的强劲气势。

上汽通用五菱 新乐驰

如果要说雪佛兰全新SPARK进口量产版留下了什么遗憾的话,车轮的部分绝对是最大明显的地方。车型采用了A0级小车标准的配置14寸小轮毂,造型也随之进行了不得已的妥协,视觉效果上当然没法与概念版相提并论,但油耗相信会给出相对满意的答案。

 上汽通用五菱 新乐驰上汽通用五菱 新乐驰   上汽通用五菱 新乐驰

车型尾部的设计不知是“英雄所见略同”还是设计师审美的巧合,总之是有那么一些神似。尾灯的设计后以及排门把手的位置新SPARK与AEVO大致相同,家族风格从这两处得到了很好的呈现和延续。

乐驰
乐驰 网友评分 : 2.74
参考价 : 3.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