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智能起步/停车系统 欧宝推节能版Corsa

欧宝 欧宝Corsa

 德国欧宝公司是美国通用汽车的子公司,是通用公司在欧洲的一个窗口。其在中国最畅销的车型雅特GTC,不过欧宝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还不是那么大。先前他们宣布旗下小车Corsa会在2011年进行小该款,果不其然在本届意大利博洛尼亚车展上他们发布了Corsa EcoFLEX,一款环保科技两厢车。

欧宝 欧宝Corsa

Corsa ecoFLEX注重车体空气动力学的提升,车身高度较之前的普通版Corsa降低了20mm,这对于高速行驶稳定性和油耗都有所改善。圆润的大灯外形极其犀利,前包围的设计犹如一张“笑脸”,极具欧洲文艺复兴的艺术美感。

欧宝 欧宝Corsa

整车采用与欧宝雅特GTC相同的双门四座设计,动感的外形更似一台“小钢炮”。采用锻造铝合金多幅轮毂,后部安装了较为流行的LED灯。

欧宝 欧宝Corsa

内饰方面,Corsa EcoFLEX保持着一贯的欧宝风格。采用了炭黑的内饰面板,在中控台导入了Touch&Connect系统,以5寸触摸式液晶屏提供各种影音信息。拥有ipod和USB等多种接口,GPS导航系统可显示实时路况信息。

欧宝 欧宝Corsa

动力方面搭载具备EcoFLEX技术的1.3升CDTI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71千瓦。搭配五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12.3秒,最高速度为177km/h。配备智能起步/停车系统,对变速箱齿轮比进行了重新调教,百公里油耗仅4.6升。

欧宝 欧宝Corsa

这款新车将于2011年1月正式在欧洲上市,不过目前普通版Corsa还未引进中国市场。所以这款新车进入中国的希望还不大,车迷还是继续观望雅特GTC吧。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