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盖跨界/混合动力车型 现代汽车新车规划

现代(进口) 辉翼

韩国现代汽车于2010年12月1日正式推出了全新商用MPV车型汇翼,售价20.95万-24.8万。同是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金善发在接受网上车市媒体采访时透露,2011年现代汽车将在中国地区大发力,分别引入两个款全新车型雅尊HG和FS以及两款改款车型雅科仕加长版和3.0排量的劳恩斯。同时2012年还将引入混合动力版的索纳塔。

目前现代汽车在中国地区销售的车型有轿车劳恩斯、雅科仕SUV车型新胜达、维拉克斯,跑车劳恩斯酷派以及刚刚上市的MPV辉翼,共计6款车型。再加上明后年引入的雅尊HG、FS、3.0排量的劳恩斯、混合动力的索纳塔和国人一直十分追捧的加长版车型-雅科仕加长版,现代汽车将会有10余款车型,其中中高级轿车占据了绝大部分,由此可见现代汽车将在豪华轿车市场上大有作为。

现代汽车-雅科仕加长版

现代(进口) 辉翼

雅科仕(EQUUS)是目前现代汽车最高级别的车型,该车型与同级别豪华车型相同,均为后轮驱动,同时过动力系统的空间布置优化,创造了最大化车内空间,提供了同级别车型中最宽广和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空间配备。短悬垂和长轴距保障了理想的车内空间。而明年推出的加长版车型将更加符合中国人“加长”的需求,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现代(进口) 辉翼

新款雅科仕搭载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3.8L V6和4.6L V8两款发动机,这两台发动机都采用铝合金制造,具有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可变进气系统,其最大扭矩可达358N.m和439N.m,配合先进的日本AISIN和德国ZF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具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现代汽车-雅尊HG

现代(进口) 辉翼

雅尊HG算是雅尊改款车型,雅尊HG的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后,使得雅尊HG前脸线条棱线分明,整车显得更加硬朗、更加饱满。雅尊HG同样在外后视镜上都集成了象征豪华车的标志LED转向灯,较老款车型来说提升了整车的档次与视觉效果,同时也增加了行驶中的安全性。新车型的轮毂增加了辐数设计,使得整车在充分体现豪华的同时还添加了几分动感意味。

现代(进口) 辉翼

雅尊HG完美结合了高品质制造工艺、欧式风格以及包括电子稳定程序(ESP)在内的高端技术,它的推出完美地体现了现代汽车“优雅而自信”的全球化品牌形象。雅尊HG依然可能会搭载2.4L和2.7L、3.3L三款引擎,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速自动变速器。强劲的动力和运动性并非雅尊的主打诉求,因此这两款动力系统,注重的都是平顺和舒适。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