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MPV正当红 大众夏朗2011年引入国内

 大众(进口) 夏朗

 纵观2010年国内汽车市场,有一个现象值得提起注意——大型MPV动作频繁。对于这样一块之前国内并不感冒的市场,各大厂商均在今年投入了非常大的热情,日系龙头车企丰田推出豪华MPV阿尔法、奔驰推出换代R级、马自达8宣布将正式引入、通用别克在11月28日推出全新GL8……近日编辑从进口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2011年大众的新一代中型MPV夏朗也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一. 外观设计、尺寸

 

 大众(进口) 夏朗

 作为一款大型MPV,说起夏朗的名字国内的消费者似乎并不是那么熟悉,但同平台的师弟途安大家应该都有印象,优势是相对合理的价格拥有大空间和经典耐用的品质。血缘如此亲近,尺码又大一号,可见夏朗将会跟使用者更加宽阔的空间。系数其同级别价位接近的竞争对手,也都不是省油的灯,前有刚刚改款上市的全新一代GL8,后又马上在广州车展就要跟大家见面的马自达8,夏朗的前景并非一马平川。

 大众(进口) 夏朗

  有了途安的先入为主,夏朗外观的整体风格应该很容易被消费者。采用大众全新的家族特征,从每个角落都能看出有高尔夫POLO的影子在。宽厚庞大的车身给夏朗一种憨厚敦实的安稳感觉,在憨态可掬的同时也给使用者带来了更多的信心。

 大众(进口) 夏朗

 尾箱的部分夏朗的特点依旧是被淹没在大众其他车型的影子里,唯一还算有个性的就是尾灯的部分,组合几何混搭的设计既富有现代感,又保有大众品牌低调务实的本质理念。配合棱角模糊的线条感觉,成熟大气的感觉弥漫入人心。

 大众(进口) 夏朗   大众(进口) 夏朗

大众(进口) 夏朗   大众(进口) 夏朗

 虽然夏朗也有版本之间的分别,但整体风格还是非常统一的。喜欢新鲜事物的年轻人可能觉得他有点不够“犀利”,注意大灯的部分,“LED+透镜”用勾魂眉眼形如一点都不为过,这样的设计还会出现在大众全新一代途锐的脸孔上,足够让人眼前一亮。MPV自然也会有点自己的特点,滑动式侧门简约实用,大面积高透光天窗都能给略显笨重的车身勾勒出一丝灵气。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