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动/换代引关注 上周海外新车情况一览

奔驰(进口) 新S系

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只有同样运筹帷幄的掌握了先机,才能快人一步赢得市场的肯定。所以新车型的开发需要始终保持一个相对持续的状态,并发布一些信息来引发社会层面的关注。在过去的一周中,共有六款新车型在海外媒体的狂轰滥炸下,细节消息被曝光,网上车市就问您盘点上周这六款新车的实时状况。

本周六款新车在海外爆出新闻,其中两款车型来自豪华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车型分别是全新S级和新CLS两厢版。前者的重点在于2013年发布,而后者则是爆出2011年量产的好消息。在国内动静轻微的克莱斯勒品牌将推200车型,垂直换代现款铂锐。同为欧洲豪华车品牌的奥迪,近日宣布新A8搭载四缸混动发动机的消息。对应宝马1系敞篷大众在2011年将推出敞篷版高尔夫6。2011款欧蓝德可谓是最没有悬念,年度小改款改变不大。 

1.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级

奔驰(进口) 新S系

奔驰F800拥有令人兴奋的跑车般的车顶线条,更加均衡的车身比例,时尚动感的外观,重新诠释了奔驰的设计,强调了奔驰F800的雕塑式设计风格。

奔驰(进口) 新S系

奔驰F800是从一个新的角度展示了高档汽车的未来,结合了无与伦比的高度安全性和便利性的功能和情绪化的设计元素,配合奔驰高效驱动技术,搭载插电式混合驱动核心,F800每百公里仅有68克二氧化碳排放。  由于其高效的驱动系统和可回收驱动电池组,其车辆每百公里燃油消耗量仅为2.9升。

奔驰(进口) 新S系

F800将全部标准配置前七速变速器。新的车用锂离子电池位于后座下方,它占用空间非常小,并且创造了一个较低重心的后部重量分布,能够确保在发生撞车时的乘客的最大安全。

2. 克莱斯勒:克莱斯勒200

克莱斯勒(国产) 铂锐

2011款克莱斯勒200采用了全新的进气中网,使用了科技感十足的蓝色LED光源。车身整体线条进行了革新,后部设计风格时尚圆润。与2008款国产铂锐相比,它的确更为时尚动感,更符合当代消费者的品味。

新款克莱斯勒200共分为四款车型,分别为LX、Touring、Limited和S版。其中200 LX起价为1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200 Touring售价21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4.5万元;200 Limited售价24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6.2万元元。而200 S将在晚些时候推出,目前并未发布定价,它将是克莱斯勒200的顶级版本。

克莱斯勒(国产) 铂锐

动力方面,克莱斯勒200共有两款发动机可选。低配版本搭载2.4升4缸发动机,配合它的是4档自动变速箱;高配搭载3.6升V6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11千瓦,使用6档自动变速箱。这款克莱斯勒200会先期进入中国,应该会投入国产化。具体克莱斯勒会不会在中国取消铂锐而直接命名为克莱斯勒200,这点我们还不得知。不过它的到来必然会为克莱斯勒中国注入一针强心剂。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