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大奔”-不到70万 实拍S250 CDI

奔驰(进口) 新S系

2010年巴黎车展现场,奔驰汽车推出了旗下S级旗舰轿车的最新车款S250 CDI款式,从它的命名方式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主打环保节能市场的柴油车款。除了S级轿车应有的豪华与尊贵之外,它更低的价格也许是吸引消费者最重要的因素。

一:奔驰S250 CDI奔驰最便宜S级 进入中国市场可能性不大

奔驰(进口) 新S系

奔驰在巴黎车展首发的S250 CDI车款预计在欧洲市场的售价将在7-7.5万欧元之间,那么这也就意味着它将成为奔驰旗下S级旗舰轿车中定价最低的一款,7-7.5万欧元的价格折合人民币也不过是70万元。

不过虽然这款S250 CDI的价格可以说非常实惠,但是它被引入中国市场的可能性却不高。中国市场柴油轿车的总体环境毕竟不如欧洲,一来高压直喷柴油以及增压技术的发动机对于柴油油品要求实在太高,国内的柴油供应恐怕难以满足。二来国内一些具有豪华车消费能力的一线城市对于柴油轿车的上牌也并不鼓励。所以本届巴黎车展的奔驰S250我们恐怕也只能“过过眼瘾”了。

二:比混合动力车还环保 百公里油耗5.71升

奔驰(进口) 新S系

我们不用怀疑柴油引擎在节油技术上的优势,更不用怀疑奔驰在高精密柴油引擎上所取得的成果。在2010年巴黎车展现场奔驰展台中央重磅推出的三款车型中,其中一款便是搭载着2.2升柴油引擎的S250 CDI车款。

根据官方数据它的百公里油耗可以低至5.71升;而碳排放量则能够达到惊人的149g/公里。我们以2009年奔驰中国引入国内市场的S400混合动力版为例,这款混合动力车型的碳排放量也要256g之多,而S250 CDI则仅为149g。

奔驰(进口) 新S系

奔驰S250所搭载的2.2升柴油引擎最高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能够达到惊人的为500牛米。要知道奔驰S500轿车配备的5.5升V8引擎的最大扭矩也只不过是530牛米而已。这让我们不得不佩奔驰在对柴油引擎研发上的强悍。与之匹配的7G-Tronic Plus七速自动变速箱,让S250最高车速实现240km/h,零至百公里每小时的加速仅需8.2秒。

三:外观部分与汽油版奔驰S级区别不大

奔驰(进口) 新S系

经典的三角形一体式头灯依然出现在奔驰新S250车型上,但LED元素和日间行车灯的应用不仅更加时尚而且提升了安全性能。S250轿车依然配备了氙气前大灯、自带大灯清洗功能,提升了夜间高速驾驶的安全性能,此外氙气大灯可随动转向,提升主动安全性。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