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跑酷慢镜 巴黎车展10款跑车集结推荐

奔驰(进口) CLS系

巴黎车展媒体日从9月30日正式开始,各路媒体纷纷长途跋涉来到浪漫之都进行跟踪报道。作为一个具有强大影响力的世界知名国际车展,拥有能将各级别、各种类车型海纳百川的博大气度。跑车一直都是车展上的快门杀手,网上车市就为您系数一下本届巴黎国际车展亮点跑车。

一. 全球首发、限量大集合

从表中不难发现,在9款车型中全球首发车型占据了4个席位,他们分别是来自奔驰品牌的全系一代CLS、保时捷品牌911 Carrera GT硬顶/敞篷以及来自兰博基尼品牌的Sesto elemento全新超跑。除了上述的4款车型以外,保时捷的Speedster、奥迪R8 GT和法拉利限量版SA APERTA等三款车型则是以“限量”的稀有感引人注目。同时雷诺WIND奥迪R8 V8敞篷和玛莎拉蒂2011款GT MC也为法国这个浪漫的秋天点缀出更多速度感。

二.各款车型介绍

1. 奔驰全新一代CLS

奔驰(进口) CLS系

奔驰(进口) CLS系   奔驰(进口) CLS系

CLS车型8月停产的消息一时间把这样一款经典的豪华4门轿跑车再次带入人们的视线。巴黎车展上,奔驰品牌发布了全新一代CLS车型。第二代CLS依旧延续4门Coupe设计风格,但外观的整体感觉变得强壮有力,全新的LED灯组设计使整个车型透露出独特的贵族气质。车型将于明年年车上市。

2. 保时捷911 Speedster

奔驰(进口) CLS系

奔驰(进口) CLS系   奔驰(进口) CLS系

保时捷911 Speedster是品牌在普通版911的基础上衍生出的特别版车型。车身通体蔚蓝颜色,全新设计的车型头部、尾部包围套件拥有浓重的复古风格。全黑“眼线”+ 全黑配色Speedster轮毂等经典元素也再次出现在车款车型身上。座舱内同样采用黑蓝交错的配色感觉,突出了车型的怀旧气质。

3. 911 Carrera GTS敞篷/硬顶

奔驰(进口) CLS系

奔驰(进口) CLS系  奔驰(进口) CLS系

保时捷911 Carrera GTS的定位高于911 Carrera S发动机部分将会搭载3.8升V6发动机。为了使两款车型加以区分,品牌对911 Carrera GTS搭载的发动机进行了全新的调教处理最大功率将比911 Carrera S达到408的最大马力,420Nm的峰值扭矩将则是在4300转时出现。

4. 兰博基尼Sesto elemento

 奔驰(进口) CLS系

奔驰(进口) CLS系   奔驰(进口) CLS系

兰博基尼为新超跑Sesto Elemento营造了极强的神秘气氛,之前曾发布过多张这款新车的细节图,但始终不得知它的真面目。意大利语Sesto Elemento中文意思为第六元素,相信大家都看过那部电影《第五元素》,影片中讲述了自然界中有风、水、火、土四大元素,还有一个元素被外星人带离了地球,主人公得到了这个第五元素并阻止了世界末日。如今这个“第六元素”我认为只能用神秘来解释。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1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