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8L明年二月上市 新A1有望引进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网上车市网站巴黎讯】2010年巴黎国际车展于巴黎当地时间9月30日正式开幕,在巴黎车展现场,奥迪董事长施泰德(Rupert Stadler)先生与奥迪中国总经理冯德睿先生接受了网上车市网站的专访。针对奥迪的产品策略等问题与记者深入交流,当记者问道新奥迪A8L进入国内的时间以及全新A1是否会引进中国时,奥迪中国总经理冯德睿先生对网上车市网站记者表示:全新新奥迪A8L以经确定明年二月引进国内,另外目前正在做A1国内需求方面的调研,这款新车很有希望进入国内。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新奥迪A8L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267/1949/1471mm,进入中国的全部为长轴距版,轴距达到了3122mm。车身质量进一步减轻,底盘也全面换代,前悬挂系统为5连杆结构,配有管形防倾稳定杆和空气减震器,后悬挂为叉臂梯形连杆悬挂,同样有空气减震器。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在中国主流豪华车市场,大型豪华车是奥迪唯一不具备绝对优势的细分车型,销量始终无法与奔驰S级宝马7系相提并论。但随着全新一代A8L的推出,奥迪在旗舰车领域被动的局面将大为改善。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除了车身更大、设计更豪华之外,在操控性、安全性和配置方面A8L都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包括夜视系统、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带手写功能的MMI车载信息中心、Bang &Olufsen或BOSE音响等,都将首次出现在全新A8L上,并形成竞争产品的差异化。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