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Sportback四门轿跑 巴黎车展首发

奥迪(进口) 奥迪A7

在2010巴黎国际车中,奥迪带来全新研发的A7 Sportback,目标竞争对手为保时捷Panamera和同场亮相的新一代奔驰CLS

奥迪(进口) 奥迪A7

奥迪(进口) 奥迪A7

奥迪将A7 Sportback定位为最豪华的五门掀背车(又称为两厢半),与Panamera和CLS的四门Coupe设计稍有不同,配备了LED前大灯和18英寸合金轮毂(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供选装)。座舱内则配有以6.5英寸液晶显示屏为中心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实木装饰、功率达1300瓦的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四区自动空调系统、电加热方向盘都被列为选装配置。

奥迪(进口) 奥迪A7

动力方面,奥迪共提供了四台发动机共选择。分别是201 hp输出的2.8升FSI直喷汽油机;295 hp输出的3.0升机械增压直喷汽油机;201 hp和241 hp输出的3.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机。全新奥迪A7将于今年秋末上市销售,起价为51,650欧元(约合人民币47.1万元)。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