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5系低配车11月18日发布 最低售43.98万

在今年8月份,宝马新5系Li在国内正式上市,共推出了4款高配车型,具体包括523Li豪华型、528Li豪华型、535Li豪华型和535Li行政型,售价48.96-79.16万元。除了535Li,宝马新5系Li各排量只有豪华型一款车型,缺少低配版车型。据华晨宝马相关人士透露,宝马新5系Li低配车型将于11月18日正式推出,其中新523Li领先型的售价为43.98万元。与此同时,华晨宝马高级营销副总裁戴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国产新5系Li低配车型将于年底推出。

宝马一直是先推出顶配然后推出最低配,先推出的4款车型售价是50.36~79.16万元,而在今年年底11月18日将推出的低配宝马5系Li的部分价格是43.98和52.95万,价格是很便宜的。但是宝马新5系销售状况非常好,各大4S店的现车都很不充足,需预定,提车时间也不能确定,所以想要预定购买即将要出的低配版新5系的话,至少要等到明年初左右。

华晨宝马 全新宝马5系

BMW 5系还装备了全球创新的电子挡杆,设计优雅,并提供简便的操作方式。此外,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随动大灯,前后部驻车距离报警器(PDC)等也增加了车辆的安全性。BMW 530Li豪华型还配备了与劳斯莱斯相同的LOGIC 7专业级音响系统,使驾驶成为一种令人愉悦的享受。而丰富的后座娱乐系统也使乘坐成为了一种尊享

华晨宝马 全新宝马5系中控

 宝马523Li搭载直列四缸且排气量为1995mL引擎,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10Kw和200Nm,动力性能略逊于搭载直列六缸引擎的宝马523Li车型,整备质量降至1580Kg,此外,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随动大灯,前后部驻车距离报警器(PDC)等也增加了车辆的安全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