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更精致/技术更先进 实拍全新辉腾-图

大众(进口) 新辉腾

9月19日大众新辉腾将在中国正式宣布上市以及市场售价,上市地点也是选在了北京的故宫太庙。一台凝聚了德系血统纯手工打造的豪华座驾,在与中国标志性建筑群故宫结合之后会为大众在中国的豪华车销售带来怎样新的生机呢?中国消费者是否会继续为辉腾买单?这些都有待市场考验。

在全新辉腾上市前,国内部分进口大众授权经销商已经开始对外陈列新款辉腾轿车,但目前仅仅接受预定由于价格尚不明确所以还要等到9.19日之后才能正式向消费者出售该车。对于大众来说,中国市场是全球辉腾销售的最大市场,大众也在基于VW标志的基础上成功的向全球的高端买家打造了一款顶级豪华车。

大众(进口) 新辉腾

大众汽车集团在其位于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生产世界上最高品质的车型——新辉腾。这款披挂着VW标记的顶级豪华轿车以纯手工方式打造,而中国市场也在2009年成为德国大众辉腾轿车的最大市场。外观上,辉腾的线条比较朴素,饱满而不张扬的车头用最大的尺寸表现着大众的风格,在它低调奢华的气质中隐隐透出十足的霸气。

大众(进口) 新辉腾

新辉腾依据不同的轴距,分别提供5.06米和5.18米两种车长的车型。这款旗舰车型的前脸经过全新设计,继承当前大众汽车品牌设计的DNA,突出水平线条。但与其它基于这一设计元素打造的大众汽车品牌车型不同的是,新辉腾没有使用亮黑色的散热格栅罩,而是采用了全新的镀铬元素。

大众(进口) 新辉腾

这款旗舰车型的前脸集中了当前大众汽车品牌设计的DNA,突出了水平的线条。全部均采用镀铬金属质感的格栅让辉腾的正面效果极为大气豪华。辉腾的尾部线条均为圆滑的过渡曲线,设计师在这里没有留下过多的线条去炫耀辉腾的4驱系统或是强进的动力系统,而是以缓慢而平稳的节奏告诉从后方看到任何一台辉腾的人:我很稳重。

大众(进口) 新辉腾

氙气并带有转功能的大灯系统已经无需多说,如今这样的配置在很多中级轿车上也有所配备。但新辉腾与一般车辆不同的是,每当夜间车辆的时速超过60公里/小时,那么大灯系统会自动开启至远光模式。而为了不影响对向车辆不至于给对向车辆的驾驶员造成眩晕,辉腾的大灯可以通过位于前挡风玻璃后方的摄像头识别对向车辆,在会车的时候调整大灯远光照射角度以免影响对向驾驶员。

拍摄车辆提供:

北京亚之杰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 87667676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