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改款车型路试照曝光 科技全面提升

捷豹 XF

不得不说,IanCallum让捷豹起死回生,因为它的新设计让古老的英伦品牌再次焕发了活力,无论是XF、XK还是XJ都代表着一种全新的奢华气息。XJ在上市后的表现已经成功证明了其豪华D级车的实力,在综合实力方面完全不输于宝马新7系奔驰S级奥迪的A8L,甚至综合实力获得了最佳,特别是在美国市场,目前XJ的订单数量直线飙升,这也是捷豹久违的市场表现了。

捷豹 XF

2008年,捷豹新外形设计的XF开始,捷豹在人们心目中的那种老旧气息已经越来越淡了,新的运动特质以及豪华气质迎面而来,IanCallum放弃了捷豹传统的站标或许是最大的改进之后,新的标志设计风格更加符合捷豹的气质。

捷豹 XF

不过,XF从发布到现在时间也已经不短了,特别是一些全新配置和功能的引入让XF逐渐丧失了其领域内的优势。近日,XF的中期改款车型的谍照曝光了,从目前已有的资料来看,这款车型定名为2012款捷豹XF,将于明年年底后者后年年初上市,用以替代现款的XF。

捷豹 XF

由于只是改款车型,因此你可以看到车型大致的造型同现款车型类似,所有的变化都在伪装之下;改款XF将引入LED光源,这是其最大的变化之一,新的LED光源让车型变得更显气质,而在其他方面也会参考晚于XF登场的XJ,从而形成完整的家族式设计。车尾部分的设计也是类似,饱满的造型同样凸显了豪华气质,尾灯组稍有变化,但是不会类似XJ那样的直条式设计。

捷豹 XF

其他方面,XF的配置变化不大,动力方面也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主打2.7升V6(柴油)、3.0升V6以及4.2升V8发动机,不过,其3.0升汽油发动机版本可能会引入缸内直喷技术,这样一来其功率将有一定提升(预计提升到260马力左右),同时油耗会有所降低。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