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全新V60领衔 2款新车巴黎车展亮相

沃尔沃(进口) XC60

作为沃尔沃即将引入国内的全新产品,S60系列车型将竞争对手瞄准了宝马3系奔驰C级。而为了迎合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宝马3系奔驰C级都推出了旅行版车型。当然,沃尔沃也并没有放弃S60旅行版的产品计划,据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全新沃尔沃V60将在即将开幕的2010年巴黎车展首次亮相。另外,沃尔沃还将在2010巴黎车展上推出XC60 R-DESIGN个性定制版车型。据悉,沃尔沃v60以及XC60 R-DESIGN都有望在随后的日子里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沃尔沃现在有V50和V70,分别是小型和中高级旅行车产品,而全新沃尔沃V60于S60同平台,产品定位将介于V50和V70之间,这一点相信大家可以从车型名称上看的出来。全新沃尔沃V60在外形方面于S60还是有很多相似之处的,但尾部的设计却让内部储物空间有了很大的提高。而沃尔沃XC60 R-DESIGN版相信大家也会对起有一定的概念,R-DESIGN是沃尔沃专署的个性定制套件名称,旗下的S40、XC90等车型都推出了相应的R-DESIGN个性定制版。而沃尔沃XC60作为引入国内市场的最新产品,在巴黎车展亮相的R-DESIGN版有望率先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沃尔沃V60

沃尔沃(进口) XC60

沃尔沃新V60 预计将与S60共享同样的发动机系列,其中包括一款输出功率为227千瓦的涡轮增压T6发动机,另一款发动机为输出功率的151千瓦的2.0L 汽油发动机;与这些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此外还将提供新型PowerShift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沃尔沃(进口) XC60
沃尔沃(进口) XC60   沃尔沃(进口) XC60

作为一款旅行车,沃尔沃V60不仅后排采用可折叠座椅,前排乘客座椅也可折叠放平,储物空间相当充分。而且沃尔沃一向以其安全性著称,因此这款V60车型在安全配置上也不会比其它车型逊色,循迹控制、行人探测警告系统以及自动刹车系统等均为该车的标准配置。

什么是R-DESIGN?

沃尔沃(进口) XC60

R-DESIGN其实是沃尔沃汽车推出的全新个性运动化套件的名称,这其中包括了全新运动化的铝制轮圈、10种外观颜色等全新运动式原厂安装选件。除此以外,沃尔沃的R-DESIGN车型在车身以及内饰方面都设计了个性运动化标示,展现出与众不同的个性化运动风格。据了解,沃尔沃S40、XC90、C30等产品都在国内推出了R-DESIGN个性运动版产品。

沃尔沃XC60 R-DESIGN

沃尔沃(进口) XC60

沃尔沃XC60 R-Design个性运动版配有许多时尚的配件,其中包括扰流板、漂亮的装饰模块,在其前进气隔栅处还配有R-Design的标志。前雾灯处还配有光滑的金属装饰,其颜色与车身较低处的配件保持一致。该车还配置了铬金属装饰的双尾气排放管以及18英寸的五辐轮毂,此外还有20英寸的轮毂供选择。

沃尔沃(进口) XC60沃尔沃(进口) XC60   沃尔沃(进口) XC60

这款R-Design车型提升了XC60已经很动感的气质,同时为该车提供了在驾驶体验和设计方面更加精致的特征, 沃尔沃方面相信全新的XC60 R-Design凭借这些特性会吸引那些能够认识到这种类型车优点的购买者,所以该车的市场目标消费人群为那些年轻的消费者,R-Design套件的增加让这款紧凑型SUV可以提供更良好的驾乘体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