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2011款明年导入中国 定价19万元

大众(进口) 途安(海外)

大众日前发布了2011款途安在英国市场上的售价,2011款途安1.2升TSI车型起售价为17585英镑(约合19万元)。其中最大马力为140匹的1.4升TSI发动机起售价为22345英镑(约合24.11万元),柴油车型可以选择DSG变速器,其中1.6升TDI发动机车型起售价为18585英镑(约合20.05万元),顶级的最大马力为170匹的2.0升TDI车型配备DSG变速器起售价为25355英镑(约合27.36万元)。2011款车系之中环保表现最佳的是1.6升TDI车型,匹配手动变速器其每公里的CO2排放为121克,该款车型起售价为19415英镑(约合20.95万元)。

大众(进口) 途安(海外)

英国市场上出售的途安是后驱版,英国市场是偏爱柴油车型的,目前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一款为1.2升TSI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5匹最大扭矩为175牛米,另一款为1.4升TSI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0匹,柴油机方面有三款,其中第一款1.6升TDI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0匹,还有两款2.0升TDI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40匹和170匹。在变速器的选择方面包括6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DSG自动变速器。

大众(进口) 途安(海外)

大众途安是一款重要的车型,一直以来都是德国紧凑级商务车销售的王牌,市场份额已经占到50%以上,即使是在整个欧洲汽车市场它也是名列前茅,这与中国市场上的表现大相径庭。这次的新车型最先于今年四月的德国莱比锡车展上进行了改款,当时没有公开售价,现在终于率先于英国上市。

大众(进口) 途安(海外)

事实上本次的改款已经是第二次改款,在2007年第一次改款中,途安获得了当时大众主推的电镀双U形进气格栅,而此次的改款显然是使它的风格与高尔夫6保持一致。包括高尔夫风格的保险杠、大灯和进气格栅等,尾灯的风格则借鉴自前不久刚刚推出的新一代夏朗

大众(进口) 途安(海外)

内饰也是新一代的大众风格,比如多功能方向盘,座椅的设计,内饰材质更为高档,整体的设计更具豪华气息。此前曾有消息表示,上海大众将于明年引入新一代途安。从国内的情况来看,预计引入版本为1.4TSI版,并搭载7速DSG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