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曝2015大众途安最新谍照 四种动力配置

曝2015大众途安最新谍照 四种动力配置

2014-12-05 09:00: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5/2016大众途安的最新谍照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15/2016大众途安的最新谍照,新车外观设计上或与高尔夫如出一辙,内饰或新增更多便利设施,可选四种动力配置,有望明年发布。

新车虽伪装严重,但LED前大灯组依然清晰可见,也许重重伪装下会有大幅改动。据悉,新车借鉴高尔夫的设计风格,或许外观上多少有些神似。内饰方面细节不得而知,但据悉会装备可折叠座椅,还有可能配备更多便利设施。

据悉,新车有可能基于MQB平台打造,较老款降低100千克,更富有运动气息。动力方面,新车可选四种动力配置:1.2升TSI发动机、1.4升TSI发动机、1.6升TDI发动机(最大功率77千瓦)与2.0升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

分享到:

更多» 途安(海外)图片

  • 途安(海外)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