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40周年纪念版变化详解 售价298万元

路虎 2010款揽胜

为显示其特别身份,在揽胜40周年珍藏版的尾部贴有“Autobiography Black”徽章和“40Th Anniversary”标志彰显尊贵,这些都是它的特别之处。

路虎 2010款揽胜

在内饰上,提供黑玉色配甘椒红色或黑玉色配象牙白色两种内饰选择,并且采用全手工打造,彰显其尊贵、奢华的品味,内部遍布Autobiography Black标识,时刻提醒驾驶者它的特别身份。

路虎 2010款揽胜

另外,揽胜40周年珍藏版的遥控钥匙配有特别的Autobiography Black钥匙扣,让它与普通揽胜的钥匙区别开来,可谓是相当重视细节的体现。

路虎 2010款揽胜

路虎揽胜外形独特,一眼就能看出,这个特点直到今天依然未有改变,经过了40年的发展,揽胜作为路虎旗下最高端的越野车,在越野和豪华兼顾方面做得非常完美,揽胜40周年珍藏版则是一直极致的体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