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翼豹2.0T引擎 斯巴鲁版FT-86将亮相

斯巴鲁 翼豹 第十代 三厢

日前,网上曝光了斯巴鲁版FT-86的部分草图,传闻斯巴鲁将与丰田联手打造全新跑车-斯巴鲁版FT-86。近日,此消息得到了确切的证实,斯巴鲁版FT-86日前已经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进行路试,为了减轻车身重量,该车将不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斯巴鲁 翼豹 第十代 三厢

据悉,斯巴鲁版FT-86目前还没有正式定名,它将与丰田FT-86共用生产平台。这样,丰田的FT-86平台就可以多生产一款车,也将为企业带来更大的效益。斯巴鲁版FT-86在外观方面除了前保险杠、中网和轮毂与丰田FT-86不同外,其他设计基本完全相同,只不过斯巴鲁版的FT-86将更具侵略性。

斯巴鲁 翼豹 第十代 三厢

斯巴鲁版FT-86将搭载斯巴鲁知名的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动力则采用翼豹STI所使用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斯巴鲁版FT-86将比丰田版在动力方面提升60马力,同时还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这样的搭配对于这款后驱车来说绝对是一种完美的组合。

斯巴鲁 翼豹 第十代 三厢

预计这款性能跑车将于2013年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斯巴鲁旗下将再增添一员猛将,初步预计斯巴鲁版FT-86的售价将在2.5万英镑-3万英镑左右,引入中国的具体时间必定遥遥无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