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动天使 宝马全新i100 Coupe或将2013年亮相

宝马概念车

宝马 EfficientDynamics 概念车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宝马混合动力超跑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Concept概念车将推出其量产版车型,新车可能会被命名为i100 Coupe,并于2013年正式亮相。而保时捷918 Spyder,奥迪E-Tron以及奔驰SLS E-Cell等车型将成为它直接的竞争对手。

918概念车

保时捷918 Spyder

动力方面,宝马i100 Coupe配备了一套柴油混合动力系统。柴油机方面,将搭载一台1.5升直列式三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185马力。新车还配备了由前后两台电动发动机构成的电动动力系统,两台电动机可提供100马力左右的最大功率输出。据悉,该车可在4.8秒内完成60英里(约96.5公里)的加速。

保时捷 918 Spyder概念车

奥迪E-Tron

保时捷 918 Spyder概念车

奔驰SLS E-Cell

宝马i100 Coupe还将有三种动力模式可自由切换,分别为纯电动、柴电混合、柴油机驱动。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41英里(约50公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