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宝马6款车9月15日首发新能源产品占半数

宝马6款车9月15日首发新能源产品占半数

2015-09-15 20:10:39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在9月15日,2015法兰克福车展将正式开幕,宝马作为德系主流豪华品牌之一,将在本次车展期间首发多款新产品。近日从宝马官方了解到,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集团将有6款全球首发车型,其中除全新7系等常规动力产品外,还将有基于2系运动旅行车、新款3系以及7系所搭载的三款插电混动产品,占到了总首发车型的半数。

根据宝马所公布的信息,在9月15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其将发布包括全新一代7系、X1以及MINI CLUBMAN三款常规动力产品以及225xe、330e和740e在内的3款插电混动车型,共计6款全球首发量产车型。可以看出在上述新车中,采用插电混动的新能源产品占到了总首发车型的半数,也代表了未来宝马将继续大力开发新能源车型。

宝马7系定位于豪华型轿车,此次的新车将是7系的全新换代车型,预计于2015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其整体轮廓变化并不是很大,线条设计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任然配备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而前大灯采用开眼角设计并标配LED光源。全新7系产品序列中,740Li搭载的B58B30发动机可输出240kW的最大功率,而现款740Li所搭载N55B30A最大功率为235kW、峰值扭矩450Nm;而全新750Li配备4.4T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0kW、峰值扭矩650Nm,相比现款750Li的300kW最大功率高出30kW、扭矩输出高出50Nm,换代后的7系主力车型动力输出更胜现款。

全新一代宝马7系源自全新的35up平台,该平台最大的特点就是在车身架构上应用铝、镁、高强度钢及碳纤维复合材料(CFRP),关于碳纤维复合材料的应 用主要是在驾驶室区域的各重要部位。全新一代7系较现款车型减重达130公斤,更轻的车身自重强化了车身抗扭刚度的同时有益于提升动力性能与降低燃油经济性。在尺寸方面全新7系的长宽高分别为5098/1902/1478mm,轴距3070mm;而长轴版7系车身尺寸为5238/1902/1485mm,轴距为3210mm。对比现款国内在售的长轴版本全新车型略微加长而在高度上稍稍降低。

新一代X1整体造型更为动感,相比现款略显“呆萌”的造型而言,多了几分硬朗。前脸部分,全新车型采用了全LED大灯,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更为凶悍,另外形状略有调整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也采用了全镀铬材质,更为明亮。根据官方所公布的数据,宝马全新X1的长/宽/高分别为4439/1821/1598mm,轴距则为2670mm。相比目前海外在售车型4477/1798/1545mm,轴距为2670mm的数据而言,整车高度和宽度都有所增加,同时长度上的减小也对于操控性有了一定程度上的提升,未来新车型国产后车身尺寸也将进一步加大,预计将与现款国产车型处于同一水平。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一代X1有了明显的变化,其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全新1.5T三缸涡轮增压小排量发动机的应用。目前这款全新发动机已在2系运动旅行等车型上有所应用,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则为220N·m,并将命名为sDrive18i。除全新的三缸引擎外,宝马全新一代X1还将提供搭载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以满足追求更高动力性能的用户。据了解,该款2.0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相比现款车型所采用的同排量发动机有了明显提升,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80N·m;而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则达到了170kW,最大扭矩则为350N·m。

全新CLUBMAN将和全新一代MINI同样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其外观造型基本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新车的前脸依然采用大尺寸圆形大灯,远近灯为一体式。进气格栅为大嘴式设计并镶嵌了多个书装饰条,前保险杠两侧设有雾灯,而下唇为黑色防擦条设计。新车尾部多处采用横向线条,在视觉上显得更宽。而尾灯的设计与前灯相呼应,采用圆形元素并伴有向内涟漪状灯带。在尺寸方面,全新CLUBMAN的长/宽/高分别为4253/1800/1441mm,轴距为2670mm。除了车身高度略有降低,其余数据全面超越现款CLUBMAN。其中轴距增加了123mm,这也使得新车拥有更加宽裕的驾乘空间。另外得益于尾箱对开门的设计,对于身材较小的用户更加方便,新车行李箱容积也从现款的260升增长到360升,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扩充到1250升。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MINI CLUBMAN将共享全新MINI车型的动力总成,包括三缸的1.5T发动机以及四缸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220Nm;而2.0T发动机可输出141kW的最大功率以及280N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车型匹配6速手动或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宝马225xe搭载了由1.5升TwinPower三缸涡轮增压引擎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功率输出100kW,最大峰值扭矩220Nm,主要驱动前轮;电动机动力输出达65kW,最大峰值扭矩165Nm,用于驱动后轮;新车搭载的动力总成总功率输出165kW,最大峰值扭矩385Nm。在性能表现上,全新宝马225xe 百公里加速仅需6.7秒,最高时速为202公里/时,百公里油耗仅2.0-2.1升之间,CO2排放量46-49克/公里,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速度在125公里/时可行驶41公里。

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即330e)将有望采用最大功率135千瓦的N20系列2.0T发动机与一台80千瓦永磁电动机的组合。两个引擎协同驱动的状态下,该车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85千瓦,而峰值扭矩则达到420牛米。另外,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将有望达到35公里,而每百公里油耗或将低至1.9升-2.1升。

宝马740e搭载了由排量较小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联合最大功率达到了240kW,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1升,同时综合二氧化碳排放量为49克/公里。另据了解,该款车型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最高时速可达到120公里/时,续航里程为40公里。

大连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连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411-39767777
地址:沙河口区星海广场F区2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