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科帕奇谍照曝光 头重脚轻面相犀利

不久前我们才刚刚曝光了欧宝安德拉的路试谍照,作为安德拉德异性兄弟,现在小改款的科帕奇也跟上了改款的步伐。不过从车身上看,这次的改款依旧局限在小改款的范畴,和安德拉一样,它的车身钣金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甚至车身尺寸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从谍照上看,新科帕奇的前脸一改过去中庸的风格,改走犀利路线。大灯的整体轮廓和新欧蓝德倒是有几分胜似,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也在尺寸上进行了缩小。

前脸的变化更大的部分集中在前保险杠上,犀利的大嘴造型和缩小后的进气格栅搭配协调。加宽加厚的保险杠也让整车前脸看上去更加的厚重。

相比于车头部分的大刀阔斧,车侧和车尾的变化就乏新可陈了。虽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雪佛兰的工程师们还是为新科帕奇的车后挡风玻璃设计了一个开启功能,这对于用户来说,确实适合很舒心的配置。车身侧面,新科帕奇还是依旧留下了底部防擦条,这也在整体的硬汉风格上保持了统一。

其他方面,科帕奇饱受争议的2.4L动力也将进行改变,而至于是增加调教还是更换发动机,就有待考证了。根据已经得到的消息,新科帕奇将增加一台2.2L CRDI发动机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