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S推大功率CGI发动机 将引入中国

 奔驰(进口) 新S系

进口奔驰新E标准版和国产新E长轴距版相继配备1.8T涡轮增压压电直喷引擎后,搭载1.8T涡轮增压压电直喷引擎的国产新C200 CGI和新C260 CGI车型也在日前正式上市,从而替代了老款1.8升机械增压和2.5升自然吸气等大排量发动机。同时,与国产新E和新C同样受到消费者追捧的新S级,也将推出大功率CGI压电直喷发动机,并将引入国内。

奔驰(进口) 新S系    奔驰(进口) 新S系

目前奔驰共有两款CGI压电直喷引擎,分别为1.8T涡轮增压和3.5自然吸气压电直喷引擎。其中1.8T涡轮增压压电直喷引擎经过不同的调教,可实现两种不同的动力输出。虽然135Kw和150Kwd的最大功率跟1.8机械增压及2.5V6自然吸气引擎一致,但其低速高扭的特性更具优势。

奔驰(进口) 新S系    奔驰(进口) 新S系

奔驰的CGI压电直喷引擎不仅已经应用在国产奔驰新C和新E等1.8T涡轮增压车型上,而且3.5 CGI发动机也在海外奔驰E350 CGI和CLS350 CGI等车型上广泛应用。此款350 CGI引擎最大功率和扭矩高达215Kw和365Nm,较普通3.5V6引擎分别提升了15Kw和15Nm,同时平均油耗降低10%。

奔驰(进口) 新S系

此款350 CGI引擎的燃油压力高达200bar,直接喷射于汽缸内进行燃烧。为了适应如此苛刻的引擎运作环境,引擎曲轴与汽缸头均为铝合金锻造,以提高散热效能。除此之外,这款350 CGI引擎突破了燃油喷射技术在引擎转速上的限制,拉高了引擎转速区域,并在时速超过120公里时仍可进行精密控制油气混合比,以进行最具省油效益的稀薄燃烧,让燃油效率更为精进。

奔驰(进口) 新S系

此款350 CGI不仅提高功率输出与降低燃油耗损,而且通过废弃循环利用的排放系统,将有效降低氧化氮等废气的排放量。依照引擎运转条件,循环利用约40%的废气,以达到降低废气排放的环保效能。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