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雪铁龙C4全面增大 10月发布(多图)

新老车型 内饰对比

东风雪铁龙 C4世嘉两厢

如果说外形的变化让你觉得惊喜,当你打开车门走进全新的雪铁龙C4车内,你更会有想尖叫的冲动。新车型的内饰风格不在走老款车型那种个性的独特的路线,而是回归了传统并进行了创新。

东风雪铁龙 C4世嘉两厢

在全新的雪铁龙C4的车内我们看不见了老款车型中置的数字仪表以及怪异的中部不动外圈动的方向盘,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实用且时尚的设计。非对称型的中控台主要功能倾向于驾驶员一侧,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底部设计有金属包边,集成了盲点监测和弯道灯等功能。仪表设计可改变颜色的仪表盘非常炫目。

东风雪铁龙 C4世嘉两厢

全新的雪铁龙C4的中控台设计是内饰的一大亮点,两个非对称的空调出风口下面是一块分辨率极高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音响控制系统以及自动空调面板也进过了重新设计,一改老款平淡的风格。更小的排挡杆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但是节省了附近的空间。全新的雪铁龙C4采用了电子驻车制动,想“漂移”的朋友们可能要失望了。

东风雪铁龙 C4世嘉两厢

在配置方面全新的雪铁龙C4也十分丰富,全车运动型真皮座椅、大型全景天窗、车道偏离系统等配置在这款车型的身上均可以找得到。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的雪铁龙C4将有1.4L-VTI与1.6L-VTI的汽油发动机与2.0L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

全新的雪铁龙C4将在PSA集团位于法国-米卢斯的工厂投产,随着国内消费者日益膨胀的购车需求以及国内汽车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预计东风雪铁龙将同步引进这款新车到国内生产。我们将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