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雪铁龙C4全面增大 10月发布(多图)

东风雪铁龙 C4世嘉两厢

来自法国的雪铁龙品牌旗下的两厢车型在国内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从1993年进入中国的“富康”(CITROEN ZX中国版)到现代的C4(世嘉两厢版)在国内均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近日,雪铁龙在海外公布了下一代C4的图片和部分参数,这款新车将于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在上市前,我们一同来了解下这款来自法兰西的“帅小伙”。

新老车型 外观对比

全新的雪铁龙C4并不属于小改款车型,而是一款改的非常彻底的全新车型。这一点我们通过外形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型比老款车型略大,在长/宽/高方面分别增加了近5里米、2厘米以及3厘米。而在轴距方面则没有变化,行李箱空间达到了408升与竞争对手如欧宝-雅特标致-308、福特-福克斯等相比之下最大。

东风雪铁龙 C4世嘉两厢

外形方面,全新的雪铁龙C4的设计无疑会博得更多的掌声。新车型的设计让我们找到了在雪铁龙车型身上那种傲然归来的运动基因,动感十足的外观与老款车型过于圆润的造型相比更加运动,也是当今两厢车型的设计方向。

东风雪铁龙 C4世嘉两厢

一般意义上来说,区别一款车型是不是小改款车型主要看是否只是改动了车身前后的造型。而全新的雪铁龙C4的绝对可以称得上新车,通过车身侧面的对比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在C柱部分已经进行了重新设计,而侧面不对称的交叉腰线在彰显了个性的同时也提升了整车造型的质感。

东风雪铁龙 C4世嘉两厢
东风雪铁龙 C4世嘉两厢    东风雪铁龙 C4世嘉两厢

【新老车型的实用性同样出色】

全新的雪铁龙C4的车头设计与目前雪铁龙家族的“脸谱”一致,将老款车型的“大嘴”改成了更加精致的“小嘴”,可以选装氙气大灯。而车尾的造型更加犀利,尾灯设计成了双色横向分体式,替代了老款车型那种垂直大面积的设计样式。整体感觉更加运动更加精致。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