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激情 沃尔沃新C70硬顶敞篷车到店实拍

C70

新C70的内饰与老款车型区别不大,采用了全黑内饰设计,这也完全符合一款跑车的运动定位。全车座椅采用真皮面料,银色面板中控台功能区,给车内带来了一丝清凉。

C70

T5版本车型配备了多功能真皮运动方向盘,方向盘上集成了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和音频控制按键,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没有配备换挡拨片。

C70

新C70的仪表盘设计风格比较独特,将油量表和水温表分别设计在转速表和车速表底部,令仪表盘看起来更加简洁,读取数据信息也简单明了。

C70

新C70的中控台功能区同样采用了简约实用的设计风格,T字区内包含了音频、电话、空调的全部控制按键。悬浮式的造型设计也令车内充满科技感。

C70

方向盘左侧的功能按键包括车灯开关、大灯高度调节、雾灯开关和油箱盖开关。与其他车型略有区别的设计是引擎盖的开启扳手没有标明相应的图案标识,位置在方向盘下面很深的位置。

C70

新C70搭载了Geartronic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自一体设计让驾驶者既可以享受自动挡的舒适,也可以使用手动挡带来的驾驶乐趣。档位旁边是顶棚开启关闭控制按键,需要长按才可以完成变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