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激情 沃尔沃新C70硬顶敞篷车到店实拍

C70

沃尔沃汽车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就是沉稳、大气、安全,也正是因为沃尔沃的产品拥有很多同级别车型所没有的气质,才让人们都能更容易记住它。当然,除了一系列偏向商务车的车型,沃尔沃也有越野车和跑车。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沃尔沃家族的年轻成员,新款沃尔沃C70硬顶敞篷跑车。

C70

与老款相比,新款C70在外观方面的改进比较大,完全摆脱了老款车型低调内敛的性格。新款C70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很多S60的设计元素,更加动感的造型,让新C70无论何时何地都散发出很浓郁的运动气息。

C70

新款C70配备了随动转向氙气大灯,犀利的鹰眼造型另新C70显得格外俊朗,前大灯还加入了LED灯组,更加时尚和动感。大灯清洗功能的加入,也为使用者带来了不少便利。

C70

中网造型方面没有过大变化,依旧沿用了沃尔沃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镀铬装饰边框另车前脸更加运动。雾灯的造型也较老款有较大的变化,夸张的大口径雾灯罩给人一种很强烈的视觉冲击。

C70

新C70配备了雨量传感功能,与普通雨量传感功能不同的是,可以由驾驶者自己调节改变感应灵敏度,也可以通过雨刮器控制杆上的按钮将其完全关闭,十分人性化。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