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酷似Smart 纯电动城市小车(多图)

宾尼法尼亚 电动车

一直以来Smart被人们视为一个时尚、环保与拉风的微型轿车。而我们所能够买到的类似车款似乎除了Smart之外也再无它款了。不过著名的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尼亚推出的最新设计让我们看到了Smart的最大劲敌。

宾尼法尼亚 电动车

如今来看Smart的设计已经成为这种微型小车的标杆,典型的四轮四角布局能够在车辆最小尺寸下获得最大的车内空间,进而为引擎、设备、乘员舱提供更多的空间。

宾尼法尼亚 电动车

而来自宾尼法尼亚的这款Nido概念车也是采用了相同的设计理念,不过从侧面线条来看毕竟宾尼法尼亚设计了很多著名的跑车,所以这款微型轿车的多出线条都流露出了强烈的跑车感。

宾尼法尼亚 电动车

它的动力由一点30千瓦/41马力的电动引擎驱动,并由镍镉电池提供持续电力。据悉在充满电能后该车可以持续行驶140公里的距离,从0—6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需要6.7秒(听上去还不错),最高时速被限制在120公里/小时的。

宾尼法尼亚 电动车

这款由宾尼法尼亚设计的Nido电动车是为了庆祝设计公司成立80周年而推出的。基于这款Nido的两门两座版,还能够衍生出两门4座款、皮卡款以及轻型客货两用车款。也许未来宾尼法尼亚的Nido将会成为Smart最强有力的劲敌。

网友还看了
云100 云100 9.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