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2月雅尊将换代 现代明年引入3款新车

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韩国现代亮相了新索纳塔、VERNA等在内的多款车型,目前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长金善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明年将引进3款新车型。

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长金善发

今年一季度现代在中国销售进口车1.1万辆,今年全年的目标销量将达到3.5万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现代将引进多款重磅车型,全面伏击中国进口车市场。

问:现代汽车一季度的销售情况如何,今年全年有没有一个整体的销售目标?

答:今年一季度我们完成了11000辆的销量,我们今年全年的目标销量在35000辆左右。
 

问:今年劳恩斯在这里举行路演,你觉得与竞争对手比起来,劳恩斯的短板在哪里?

答:我们将劳恩斯定位在与宝马5系奔驰E级雷克萨斯ES系列、奥迪A6同一市场,我们在价格与性价比方面相比于竞争对手有很大的优势,我们的价格仅为他们的70%左右,在性能和配置方面劳恩斯也不会比他们差。短板在于中国很多人不是很了解这款车,我相信只要消费者去了解这款车就会喜欢上。

现代(进口) 雅尊

现款雅尊车型

问:现代目前在售的进口车中,没有最近才上市的新车。在新车引进方面你们有没有规划?

现代雅尊
现代雅尊

现代 H1

答:从今年开始我们要着重发展中国市场,新车引进也将进入频繁快速期。今年10月份,我们会引进一款豪华SUV H1,明年2月份雅尊换代车型也将上市。一款极具个性的CUV车型FS也将在明年年中引进,一款小型MPV SO也将于明年年底引进中国销售。

现代雅尊

换代雅尊谍照

问:进口车因为排量比较大,受消费税影响比较大,现代以后的车型引进计划中会不会考虑多推小排量?

答:我们注意到消费税的问题,现代也在做相应的转变,以后将加大较小排量车型的引进,如明年6月份将引进的FS和小型MPV SO排量都将在2.0L以下。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