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体验经典 雪铁龙DS3内外细节详解

雪铁龙(进口) Ds3

如果说宝马MINI代表了小型车的时尚风潮、大众甲壳虫象征着小型车的复古经典,那么雪铁龙曾经的旗舰车型——DS就可以说是前卫、创新的象征。在本届北京车展上雪铁龙带来了涣然一新的DS3车型,这款车不仅唤醒人们的记忆,也让消费者感受到了DS追求创新和时尚的精神。下面就请您跟随我们的介绍,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款车型。

雪铁龙(进口) Ds3

雪铁龙DS3的车身线条设计非常流畅,从A柱延伸至尾部的弧线非常接近跑车的设计元素,超大的前部进气口以及非常有切割效果的雾灯部分设计,都让这款车爆发出一种运动气质。

雪铁龙(进口) Ds3

雪铁龙DS3的车身设计犹如宝马MINI菲亚特500等经典车型,采用了大量的圆润设计,显得十分的可爱,DS3的外后视镜柱采用了金属材质并集成转向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B柱区别于普通车型,采用了鲨鱼鳍式的独特设计。

雪铁龙(进口) Ds3

DS3的车标没有采用雪铁龙双人字形齿轮标识,车尾和方向盘上使用的具有超现代风格的DS徽标体现了这款车与众不同的地位。另外这款车采用了红白相间的尾部设计,酷似菲亚特经典小车-500。

雪铁龙(进口) Ds3

雪铁龙DS3在发动机下方配备了保护油底壳的护板,这显然是一项比较细腻的配备,通过它可以有效的避免路上飞起的石子或凹凸不平的路面,对发动机下方以及车体下部造成伤害。而且发动机盖内部配备了隔音隔热棉,对于发动机传出的噪音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