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EN-V概念车骄、笑、妙三侠亮相上海滩

EN-V电动联网概念车终于开出来啦,这次是全球首发,大家是全球第一批见证EN-V的网友呢

通用 通用EN-V 概念车

我们中国人有个说法“龙生九子,各不同”。今天和大家见面的EN-V也有性格迥异的三个兄弟姐妹。

首先出场的叫“妙”,“妙”的大部分设计灵感来自消费电子行业,令EN-V呈现出时髦的阳刚之气,如果你离开网络没法活,换数码小玩意的速度比涨工资的速度快,那“妙”就是为你设计的。

通用 通用EN-V 概念车

他能帮你有序地组织每一天的生活,提供最实时的世界新闻,还能一周7天、每天24小时地随时待命。“妙”会自动驾驶,可以带着你神奇地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你可以在车里玩最爱的视频游戏,也可以和世界各地的同事召开视频电话会议。

通用 通用EN-V 概念车

接下来出场的叫做“笑”,他看起来有点Q,用我旁边观众的话来说,叫做“憨态可掬”,“笑”表现的是轻松和无忧无虑的心情,作为朝九晚五压力重重的城市上班族,你要是养一台像“笑”这样的宠物交通工具,看他随时都在咧嘴冲你笑,再阴霾的心情都会一扫而空,更何况他不需你操心便能自动避开其它车辆,带你去任何你想到达的地方。

通用 通用EN-V 概念车

下面大家看到的这款红色的EN-V,“他”,哦不对,应该是“她”叫做“骄”,“骄”设计灵感大部分来自高速列车和中国的京剧脸谱,线条分明并使用了大胆的明亮色彩。没错,她是为时尚潮人准备的未来交通工具,她知道一切最“in”的焦点聚集地:最新的时装秀和艺术展,还有世界知名的餐厅和俱乐部。

通用 通用EN-V 概念车

由于EN-V在车身设计中大量使用了碳纤维、轻质合金等材料,每台EN-V的重量只有400公斤,只有你现在开的车重量的1/4。

通用 通用EN-V 概念车


不光重量轻,EN-V的体积也很“迷你”,现在停一辆车的普通车位,停5辆EN-V没问题。别忘了,问停车场大爷要回那多出来的4/5停车费,让别人Envy去吧。

通用 通用EN-V 概念车

EN-V可以通过遥控器自动泊车,哈哈,强烈推荐给不喜欢停车的朋友们。

当然,作为一款“电动联网车”,EN-V不会也不应该“一个人战斗”。拥有了车联网、自动驾驶和其他技术之后,接下来的关键是如何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比如说如何发展专用道路,如何发展智能交通系统和智能能源网络。这也是通用汽车选择在上海世博会上展示EN-V的原因。

希望EN-V的上路能够获得成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