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2款车型差异一览 最早下半年上市

福特(进口) 锐界

福特(进口) 锐界

福特(进口) 锐界

福特锐界的两款高低配车型配备了不同的车外后视镜,SEL标配版安装的是无盲区全视界后视镜,视野范围更广,行车也更加安全。而高配版的LIMITED车型在车外后视镜上集成了并线警告功能,当您驾驶车辆并线离他车太近时,后视镜上面的提示灯就会亮起,并且高配版在外后视镜的底部还装有车门开启照明灯。

福特(进口) 锐界

福特(进口) 锐界

锐界按照配置的不同,在轮毂的选装上也不一样。SEL标配版配备的是18寸5辐式轮毂,造型与蒙迪欧致胜配备的轮毂样式一样,轮胎尺寸为245/60 R18。而LIMITED高配版安装的是带有亮银镀铬装饰的5辐双边式轮毂,轮胎尺寸与低配版车型一样同为245/60 R18。

福特(进口) 锐界

锐界的尾部相比前脸的大气来说没有太多亮点,简洁的设计很符合美国车的风格。尾灯采用了LED技术,高位刹车灯镶嵌在尾翼内,LIMITED版车型还在尾部加装了镀铬装饰条,后保险杠上装有4方位雷达探头,双尾排左右各一个的放置在车尾两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