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2款车型差异一览 最早下半年上市

福特(进口) 锐界

在本届2010北京车展上,福特为大家带来了爱虎的SUV换代车型-锐界。据了解,在国内将要上市的锐界分为SEL和LIMITED两款低配车型,这两款车型也均出现在本次车展上,那么对锐界感兴趣的消费者一定会问这两款车型到底哪里不一样,下面看完这篇文章就会告诉您这两款车的区别。

据内部人士报道,福特SUV锐界最快将于今年年底上市,上市的为SEL版以及LIMITED版两款车型。而在配置上,两款车型的差异也是比较大。SEL版在车顶配有行李架,大大加强了车顶的利用空间,而高配的LIMITED版虽然没有加装车顶行李架,但是全景天窗这一舒适配置好像更加实用,并且车内还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以及后备箱电动开启等人性化配置,特别值得注意的是,福特新开发的人机语音交互系统也安装在LIMITED版车型上。

福特(进口) 锐界

福特(进口) 锐界

福特锐界的外观比爱虎更加大气,细节上的变化也比爱虎更加细腻。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亮银镀铬设计,造型也变得更时尚。大灯造型加入了尖角设计,眼神变得更加犀利,灯眉处的镀铬装饰边更是一个冲击视觉效果的设计。

福特(进口) 锐界

美规锐界在前保险杠两端装有LED雾灯,而在即将引入到国内的中规锐界上却取消了这个高科技配置,LED雾灯处用黑色塑料装饰物封死。

福特(进口) 锐界

福特(进口) 锐界

福特锐界的为4680mm*1930mm*1700mm,锐界在车身尺寸上比爱虎略小,2820mm的轴距也比爱虎短了4mm,但是内部的空间对于普遍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充裕的。SEL版在车顶装有车外行李架,而LIMITED版则安装了全景天窗。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