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E级 殡仪车/6门加长防弹版亮相

奔驰(进口) 新E系

国产的北京奔驰全新E级-加长版已经在不久前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而这款国产的全新奔驰E级-加长版并不是最长的E级,国外著名的改装名厂“BINZ”近日推出了一款更长的E级,并同时推出了改装的新E级殡仪车。

奔驰(进口) 新E系

国产新一代E级加长版与目前国内销售的原装版在长度上有明显变化,整车长度从4.868米增加到5.012米、车身宽度略增1mm高度减少了7mm前后轮距也分别减少了5mm。前后轴距加长了140mm整,轴距加长了14cm。

奔驰(进口) 新E系

与国产的加长北京奔驰E级不同的是,“BINZ”版加长E级车型走的是礼宾车的定位。BINZ车厂将全新的奔驰E级在B柱位置切开,将长度为1.13米的“另一段”车身加进了车身中间。焊接后得到了一个6门版的奔驰E级。

奔驰(进口) 新E系

因为是礼宾车定位,车内的桌椅布局以及配置均可以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选装,在座椅方面就可以有4、5、6、7座可以选择。对于个别的重要客户对人身安全的考虑,BINZ还可以提供防弹车身。

奔驰(进口) 新E系

在动力方面,传统的大排量发动机并没有出现在“BINZ”版加长E级车的机舱中。奔驰目前主打的小排量大功率直喷增压的“蓝色效能”发动机技术被BINZ车厂保留。292马力(218千瓦)350 CGI、204马力(152千瓦)E250 发动机是主要的动力。而388马力的V8发动机仅为部分买家提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