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刘德华御用座驾 丰田Alphard车展将亮相

丰田高端MPV

两个完全独立式的Ottoman座椅带电动调较椅背及承脚垫功能,环抱式头枕可以根据需要设置多角度调校,手枕也能提供多角度调校,将前两排座椅完全伸展后犹如一张大床。第三排座椅折叠后可以竖着放在两侧,后排释放的空间可以放置如高尔夫球杆等大件物品。

丰田高端MPV

在丰田Alphard高档的车型上,全新设计的LED内饰灯也装配在上面,营造出浪漫豪华的氛围。同时后座配备大屏幕的专项娱乐系统使乘坐者在休息同时充分享受视频影音的乐趣。

丰田高端MPV

 安全性方面,全车共配备了11个安全气囊 ,其中包括了前排、前排两侧、前中后窗帘式及驾驶席膝部安全气囊,同时配备前座主动式安全头枕及预紧三点式安全带。主动安全配置方面,除了ABS+EBD之外,还配备了BA刹车辅助系统、TRC循迹控制系统、S-VSC转向辅助行车稳定操控系统等。

丰田高端MPV

丰田Alphard在动力上搭载了2.4和3.5L两款发动机,2.4排量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224N•m,搭配备7速无级变速器,3.5L最大功率206kw,最大扭矩344N•m,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国内将引进哪款排量车型,以及这款车是否会国产,那么在此次的北京车展上我们或许会找到答案。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梦想家 梦想家 33.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