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全新概念车 4月18日在华全球首发

雪铁龙DS2

雪铁龙2CV曾于上世纪30年末开始试生产,并于1948年亮相于巴黎车展。如今雪铁龙将要重新推出这款拥有悠久历史的车型。新车型将被命名为DS2,这款紧凑型掀背车型将作为雪铁龙DS新系列的入门级车型,并将于2012年推出。

雪铁龙DS2

上图为雪铁龙Revolte概念车

雪铁龙DS2的车身风格将以09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Revolte概念车为基础,采用雪铁龙经典的V形进气格栅造型,较大的前车灯,其车门与Mini Clubman驾驶员一侧的乘客车门打开方式一样。

雪铁龙DS2

下图为雪铁龙老款2CV

新车型的引擎罩造型、拱形车顶以及车尾造型均是源自老款2CV车型。为了能够降低研发费用,新车型将采用雪铁龙新C3车型的生产平台以及发动机系列。这将包括一系列燃油经济的三缸汽油发动机,此外还有一款输出功率为52千瓦的1.4 HDi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雪铁龙DS2

雪铁龙Revolte概念车

雪铁龙DS系列车型作为豪华系列车型将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舒适、奢华的享受。所推出的DS3车型将以Mini作为竞争对手,而以C4、C5车型为基础所推出的DS4、DS5车型,预计将于2011年推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