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车手-阿隆索座驾 玛莎拉蒂敞篷车车展首发

玛莎拉蒂GranCabrio

随着2010北京车展的临近,玛莎拉蒂也正式公布了参展阵容,其中在去年九月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的GranCabrio敞篷车,将在北京车展上亚洲首发。作为玛莎拉蒂的最新力作,这款软顶敞篷跑车也获得了两届F1世界冠军阿隆索的青睐。

玛莎拉蒂GranCabrio

阿隆索所选择的这辆玛莎拉蒂GranCabrio,拥有深灰色系Grigio Granito 车体涂装,内饰搭配则选择Pearl Beige珍珠米白为主要底色,包含区域有座椅、门板与中控台底板等,搭配与软顶同色系的Bordeaux酒红色皮革,包覆于方向盘、仪表总成等区域,内装高雅且质感非凡,阿隆索表示其对GranCabrio所提供的内部空间感到满意。

玛莎拉蒂GranCabrio

GranCabrio是玛莎拉蒂首部四人座敞篷跑车,采用高科技轻量化纤维缝制的顶篷,重量比金属硬顶更轻,整个顶篷开合系统仅 65 公斤重,更能提升车身的行驶操控性,同时电动顶篷关闭仅需28 秒,而在顶篷关闭的状态下风阻系数为0.35,而开篷状态仅增加些许至0.39。

玛莎拉蒂GranCabrio

在前脸设计上,玛莎拉蒂GranCabrioGranTurismo几乎一样,映衬玛莎拉蒂在设计美学与造车工艺的进化幅度。水箱护罩设计概念以大椭圆形栅栏与传统三叉戟为基调,营造玛莎拉蒂慑人的视觉感。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14.5L
网友评分: 4.1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