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2010款RL售86万 老款降7万元-甩货

本田旗下的高端品牌——Acura讴歌于2006年进入国内市场,而首批登陆中国汽车市场的RL车型凭借着独特的设计和出色的动力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关注。近日记者了解到:讴歌2010款RL已悄然上市销售,售价为86万元。据悉,这款新车的外观方面并没有改变,Acura讴歌只是在风阻和车内静音效果方面进行了改进和提升。

据讴歌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讴歌09款RL优惠幅度增加到7万元,优惠后售价为75万。现车方面有黑色、银色可供消费者选择。目前2010款RL车型已开始接受预订,预订订金为5万元。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全新的09款讴歌RL的心脏为全新开发的3.7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是首次在进气门和排气门同时使用了VTEC机构,动力输出高达370N.m的 扭矩和226kW的动力,具有更高的压缩比,还采用特殊的双级镁进气歧管,使进气能够根据发动机工况发挥单充气增压或双充气增压功能。除动力和扭矩提升之 外,09款讴歌RL达到了欧洲IV排放标准,具有极高的燃油经济性。


 

变速器方面,09款讴歌RL安装了新版的带有连续运动换档模式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特色是使用了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新式智能F1风格的换档拨片和 安装在控制台上的换档杆。不仅如此09款讴歌RL还运用了经过重新配置的全球独一无二的核心技术套件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与以往相比系统 响应更快,性能更高。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