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CrossGolf将亮相 4月份上市-(图)

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除了将为大家带来诸多款新车型,其中就包括了新改款的高尔夫跨界车-CrossGolf。虽然官方称此款车为“第二代CrossGolf”,其实这只是一款改款车型。

新款CrossGolf看起来与Glof Plus非常相似,只不过在外形上看着比Glof Plus更有野性味道。中网以及前大灯的造型进行了改进,比老款车型看起来更加时尚,并且迎合了时下大众新家族的特征。

前后保险杠两色的设计与大众Cross家族保持了统一,底部用哑光铝合金饰板勾勒出粗壮的轮廓,车尾也采用了哑光铝合金护板包裹,后门处的CrossGolf的字样代表了其真正身份。

新款CrossGolf在车身高度上比普通版高尔夫高了20mm,CrossGolf看起来越野味儿十足,轮毂采用了17寸5幅设计,张力十足,与整体设计非常搭配。

新款CrossGolf将提供五种汽油和柴油引擎,包括直喷和涡轮增压两种。其中的顶级款搭载的是1.4升TSI引擎,最大功率118千瓦/160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而柴油车中的顶级款搭载一台2.0升TDI引擎,最大功率103千瓦140马力,扭矩320牛米。据悉,新款CrossGolf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后,将会在今年的4月份正式上市。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