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5系3月20日上市 长轴版北京车展亮相

网上车市网站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报道,宝马5系全球媒体试驾会上5系项目负责人Hans tietz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全新一代5系将在今年的3月20在欧洲市场上市。另具宝马内部人士表示:加长的新5系长轴版将在4月23日-5月2日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全新一代5系有四款汽油车型及三款柴油车型,共有7款排量的发动机。汽油发动机除550i将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外,535i、528i以及523i都将国产。

新5系Li与新7系共享技术 整车参数已接近新7系

根据BMW官方消息:经过五代车型的更替,BMW 5系总销量已超过550万辆。如今的新车型基于全新研发的车辆架构,同时也被应用于BMW 7系豪华轿车。BMW 5系轿车和BMW 7系轿车在BMW丁格芬工厂的联合生产,并且实现部件共享。由此可见,BMW全新一代5系轿车在基础技术和制造工艺上均达到了了更高的水准。

宝马(进口) 全新5系  宝马(进口) 全新5系

正如上表所示,新款BMW5系轿车在尺寸上与BMW旗舰轿车7系尺寸极为接近,长度方面接近了5米尺寸的D级豪华车标准,轴距也仅仅比7系轿车短242毫米。而在影响车辆内部宽度的前后轴距方面,新5系和新7系轿车的差别甚微。与现款华晨宝马5系相比,全新5系在轴距上已经非常接近,但2010年国产后的新5系在轴距上还将进一步加长,因此未来的国产新5系的车长和轴距将会让该车更大。

BMW新5系详细配置抢先看 科技装备全面超越现款车型

宝马(进口) 全新5系  宝马(进口) 全新5系

与目前华晨宝马国产的5系不同的是,目前的国产车型包含直列4缸汽油引擎车款520i而此次发布的全新5系汽油车款均为直列6缸以上引擎匹配。其中535i和550i所搭载的引擎与现款新7系轿车引擎相同,具备了低排量、高动力输出的显著优势。底盘及悬架方面新款5系轿车包含了新7系轿车的铝制车桥、后轮随动转向、空气悬架和自动水平调节功能。相同的配置在同级别轿车中并不多见,凸显了技术优势。

在国内市场中,雷克萨斯沃尔沃已经引进了主动巡航系统;奔驰带来了他们的自动泊车系统,在上面的配置中我们同样能够发现类似的配置出现,但未来BMW是否会把这些项目引入中国市场目前尚无定论。除此之外,宝马新5系还采用了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偏航控制系统、自动读取限速标志的信息系统、抬头显示器、行人侦测功能的夜视系统、停车距离控制等诸多安全高科技装备。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