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5系与7系共线生产 7款引擎-参数曝光

网上车市网站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报道:继宝马5系GT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后,新一代5系轿车也将于2010年正式引入国内,而全新一代5系轿车的技术含量使其更加堪称“史上最强5系”。

新5系共享BMW7系技术 与新7系共线生产

根据BMW官方消息:经过五代车型的更替,BMW 5系总销量已超过550万辆。如今的新车型基于全新研发的车辆架构,同时也被应用于BMW 7系豪华轿车。BMW 5系轿车和BMW 7系轿车在BMW丁格芬工厂的联合生产,并且实现部件共享。由此可见,BMW全新一代5系轿车在基础技术和制造工艺上均达到了了更高的水准。

新5系动力:3款柴油引擎+4款汽油引擎

 

柴油引擎方面由于国内现有政策对柴油轿车的引进并不利,因此上述三款大功率柴油引擎短期内无法被引进中国市场。不过我们应当对于BMW的柴油引擎予以肯定,在相同排量下柴油引擎的动力更强油耗也更低。与上述柴油引擎匹配的为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与目前华晨宝马国产的5系不同的是,目前的国产车型包含直列4缸汽油引擎车款520i而此次发布的全新5系汽油车款均为直列6缸以上引擎匹配。其中535i和550i所搭载的引擎与现款新7系轿车引擎相同,具备了低排量、高动力输出的显著优势。

年内BMW新5系引入 国产后依然加长

在09年11月12日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宝马集团和华晨集团合资厂二期扩建签约”仪式上,宝马集团董事艾希纳先生向记者透露,新款5系轿车还将沿用加长车身的设计,并有望与2010年底前正式上市。此外宝马集团董事艾希纳先生还表示,在2010年末的北京车展期间,宝马集团还将有其它新款车型亮相。

5系 2010款  5系 2010款

5系 2010款

BMW新5系国内路试谍照

09年BMW在中国市场发布的新7系轿车几乎与海外市场的发布时间保持了一致,而中国市场在BMW全球市场中也是最为重要的主要市场,因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下一代BMW5系轿车在中国市场的推出将会非常迅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