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未来 沃尔沃新一代纯电动概念车曝光

据外电报道,吉利收购沃尔沃项目将在2月上旬正式与福特签约,收购金额将不超过18亿美元,甚至有可能低于16亿美元。而被收购后,沃尔沃是否发生变化现在还无法判断,但沃尔沃的新品研发还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尤其是投入重金研发的纯电动车项目,在北美车展上亮相C30纯电动车后,又一款纯电动概念车描绘图正式曝光。

从外观上,这款概念车可以说C30设计的延续,依然是短小的两厢造型,不过很可能是五门版本,大尺寸轮毂设计非常的夸张,应该说它的亮点应该是纯电动系统,肯定相比现在C30纯电动版更加完善、先进一些,不过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我们还是再看看C30电动版好了。

C30 电动车

C30电动车与普通的沃尔沃C30汽车外表并无多大区别,也具有与标准型汽车同样的安全性、舒适性和宽敞性。全新的2010款C30的外观更加时尚、动感,头灯与引擎盖的线条更加活泼,在遵循沃尔沃所共通的设计语汇之后,通过前机盖的重新设计与线条勾勒,可以看出C30也展露出像XC60一样的立体感与肌肉感。

C30 电动车

与其他厂商的电动车设计有所不同,沃尔沃C30电动车的充电插口位于前格栅处,而其他厂商则是设计在传统的油箱盖部位。沃尔沃C30使用的是锂离子电池,可以通过家中普通的电源插座或专用的路边充电站充电。电池充满电约需8个小时。如果汽车使用可再生电力充电,二氧化碳排放可以做到几乎为零。

C30 电动车

沃尔沃C30电动车的内饰设计非常的典雅别致,整个设计透着年轻时尚的感觉,悬浮式中控台自然是不可或缺的设计,应该说与普通版C30设计几乎没有差别。

意见
反馈